【三国同人】攻受会议5

过气文手在线复健文笔(你有文笔吗?)

终于放假了

可能会ooc(你好意思吗,分明是一定)

――――――――――――――――

久违的受组

陆逊:我要与孙权那个憨批分手,谁也别拦我

周瑜:?

凌统:?

郭嘉:笑看对面东吴

司马懿:对面的,别说了,要分一起

司马懿:【河蟹微笑.JPG】

郭嘉:噢卖糕的,仲达你和二丕怎么了

司马懿:我想我需要江对面陆伯言给一下解释

陆逊:我还在想我怎么跟你们要个解释

诸葛亮:【笑看.JPG】

诸葛亮:依亮愚见,怕是笔友组互通书信了吧

周瑜:就这点小事你们俩不至于吧

陆逊:这点小事当然不至于,主要是孙权这憨批嘴上说着处理文件结果是在写信

司马懿:那咱俩气的不是一件,你知不知道他俩私会了

陆逊:!!!

陆逊:我现在就拎着火折子去找一下这个憨批

陆逊:【你不该惹怒一个拿着火折子的我.JPG】

凌统:伯言冷静,好歹是条人命

陆逊:我无法冷静

鲁肃:你看对面司马懿多冷静

钟会:你们知道郭嘉为什么这么久没说话吗

钟会:本英才点到为止

鲁肃:默默堵住上面的信息……【打脸.JPG】

周瑜:冷静冷静,伯言

凌统:伯言,你要想知道,咱俩悄悄去跟踪一下,公瑾哥可以旁敲侧击一下

郭嘉:二丕这块儿我亲自来吧

周瑜:司马懿呢?

郭嘉:他……在思考让二丕跪什么比较合适

――――――――――――――――

小剧场

曹丕:阿嚏,笔友,我怎么觉得有点冷呢

孙权:没有吧,是不是你家那谁念叨你呢

曹丕:不会发现了吧!

孙权:应该没有,再说是我约的你,怕啥

曹丕:万一你家的发现了?

孙权:不慌,顶多……顶多被烧

――――――――――――――――

想知道这两位干啥去了吗?

小红心小蓝手留评多多我就更的越快

(╯3╰)<(`^´)>


评论 ( 13 )
热度 ( 18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