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同人】我感觉我弟弟被人拐了

1l楼主

如题,我很方

2l

楼主不方,有了弟媳多好,省的整天操心

3l

楼上,楼主一看就是弟控没跑

4l楼主

回2l,他找了个男的

5l

那有个弟夫(?)不好吗

6l楼主

尴尬的是我们和他家不对付

7l

楼主不慌,这么想想还增进友谊呢,联姻多好

8l楼主

家里不是不同意,是粉丝不同意

9l

嗯?!!这个瓜有点大,炸出

10l

强排

11l

艺人???

12l

预感又是一篇神贴

13l

来来来前排出售矿泉书瓜子伏特加啦

14l

伏特加哪来的?

15l

原谅售货员一个权粉看完自家爱豆的刑侦新剧满脑子仲谋狂灌伏特加

16l

楼上你一提我就想起片花,孙权喝醉整个人都赖在曹丕身上,嘴上还说着什么咱俩好歹一顿火锅的交情balabala

17l

cp粉的春天呐~

18l

笔友组能别说了吗,一拉郎cp宁们还磕的挺起劲

19l楼主

我就去给弟弟洗个葡萄的工夫还吵上了,停!听我细扒

20l

好嘞楼主

21l

没问题楼主小可爱mua~

22l楼主

我是我弟经纪人,好不容易养大的崽子阿……

我弟演员歌手双栖,好不容易吃了点意难平的红利现在也算小有名气,有一天我陪他出去恰火锅,结果临时我爸找我有事我就先走了,然后等我回来的时候一只柯基扒在我弟肩头

23l

然后呢,感觉有料

24l

楼主呢,被弟弟拖走了?

25l

啧啧啧给的东西够多啊

26l

我觉得我们需要一只分析帝

27l

和一个熟人

28l江东萌虎

不要担心,熟人来了

29l

说熟人熟人就到

30l江东萌虎

其实也不算很熟,就最近见得比较多而已

31l

求熟人继续扒

32l江东萌虎

我是那只柯基他哥,无意中翻到了这篇帖子。那时我去接他,看见你们楼主一脸黑气站在那儿,给他把刀我觉得他会毫不犹豫扔过去

33l楼主

麻烦管好你弟

34l江东萌虎

自由恋爱无所谓

35l楼主

现在我弟黑料快飞满天了,以前岁月静好现在一地鸡毛

36l

坐看熟人与楼主掐架咱也不敢说话

37l

静观其变

38l楼主

我过会儿继续说,那只柯基和他哥来片场了

39l

呼,终于能到我们讨论了

40l

惊吓

41l

我觉得应该来一个分析帝

42l分析帝

来了来了,我想我总结的差不多了

1.楼主,一看是个弟控没跑,是弟弟的经纪人,关系很好

2.楼主弟弟,不温不火的明星,双栖类型,可能是最近才火起来

俩主要人物分析完,根据这一楼分析分析人物。15,16l小姐妹一看就是笔友组粉丝,16l小姐妹说笔友组发糖片花一顿火锅交情balabala起初我没多关注,但看楼主说了陪弟恰火锅我一激灵

世界上哪有这么巧的事(棒读)

火锅算一,曹丕实在是太符合分析出来的人设了,最近才火但黑料多了,之前的岁月静好,和孙权官方亲哥吐槽柯基

太巧了

另,曹魏和东吴时而和好时而不对付也一模一样

所以,综上所述

楼主是曹昂,曹丕经纪人兼亲哥

楼主弟弟自然是曹丕

弟夫是孙权

熟人江东萌虎是孙权他哥,孙策

43l

……!!!

44l

老师您真的是神

45l

不敢相信,仔细思考一下还真是那么回事

46l

如果真按老师这么说的话,曹昂他爸是曹操这事早很久就盖章了,当时还有很多人说曹丕运气好,现在想想x!不会曹丕也是……

47l

现在娱乐圈流行家族了吗!

48l

楼上几位莫慌,万一分析错了呢,太梦幻了吧

49l

真不敢相信

50l

是真的啊啊啊,你们快看这期直播!

51l

楼上,是目前最火的那门综艺直播节目吗?!!笔友组为给新剧造势去直播了。

52l

回楼上是的!笔友组姐妹楼里的同志们快去啊,笔友组盖章了啊啊啊啊

53l

啊啊啊啊啊啊啊

54l

我现在就是个啊啊啊的复读机

55l

笔友组是真的,仲谋和二丕现场出柜!

56l

同志们我在现场,进我直播间!号码xxxxxx

57l

姐妹我来了!

――――――以下是现场――――――

主持人:欢迎二位来到我们这次节目,我们只是随便聊聊

孙权:我哥特意嘱咐我不要相信你们的话,上次他被坑惨了

主持人:咳咳,我们主要八卦一下新剧片花,然后就开始节目喽

曹丕:主持人请开始吧

孙权:我们挑点能说的说

主持人:孙权老师,您和曹丕老师第一次合作有什么感想吗

孙权:嗯……他真的很有天赋,这么晚火天理不容,有时候是出人意料的可爱

曹丕:孙权你觉得一个男的用可爱形容好吗

孙权:实话实说而已,况且咱俩一顿火锅的交情

曹丕:打住,我哥看见后气到冒黑烟了都

主持人内心:我似乎被忽略了……

主持人:那曹丕老师呢

曹丕(面无表情):能跟孙权老师合作很幸运,也很开心,只要别喝醉再赖我身上就行

孙权:咳咳,意外情况

主持人:那么孙权老师这次最大的收获是什么呢

孙权:收获了一个男朋友

(现场一片哗然)

曹丕:孙仲谋!

孙权:安了,早出晚出不如现在出

主持人:那……是曹丕老师吗

孙权:是的

――――――让我们回到论坛――――――

58l

太真了

59l

有生以来看到笔友组成真真不容易

60l

我好奇楼主大大的反应

61l

同好奇

62l

好奇的同时在思考要不要转发呢,外界可不知道曹丕是曹昂的弟弟

63l楼主

转吧,他俩无所谓了我们也就无所谓了

弟大不由哥

64l

心疼揉一把楼主,不哭

65l楼主

我记住孙权这个人了,你等着

要曹丕也是你入赘!

――――――――――――――――――

有人想看后续番外吗,满20个评论(不重复)就发

其实就想找人唠嗑

有人接着点梗吗

这是这位小可爱的点梗,不好意思可能没写出你心中的笔友组我尽力了QAQ @✨普通的宝郁。

评论 ( 9 )
热度 ( 138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