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利亚】古风2016-半成品

带cp向,会有重复,有些没写上来,欢迎一起补充

2.0版本出炉

----------------------------------------

英西----《牵丝戏》 
嘲笑谁恃美扬威没了心如何相配
你褴褛我彩绘并肩行过山与水 

英西海战,无敌舰队

极东----《爱殇》 
轻声叹我们那些好时光 

我的弟弟,死于1937年

米英----《寒衣调》 
长安雨一夜落秋意 
路千里朔风吹客衣 

那夜雨中,枪声响起,我得到了自由,失去了你

露中----《采薇》 
大寒夜,山那头,彤云出岫, 
小炉边,那首歌谣 
不经意被写就。

喀秋莎站在俊俏的岸上,歌声好像明媚的春光 

法贞----《情醉》 
红颜独憔悴莫笑桃花劫 

我最爱的法兰西,您永将为王

苏中----《曾经的约定》 
将青丝换一生青灯随 

千岁老人迟来的心动

百合组----《上邪》 
在那远去的旧年, 
我笑你轻许了姻缘 

波兰立陶宛联合王国

独普----《相思引》 
今世情缘不负相思意 
等待繁花能开满天际 
只愿共你一生不忘记 

1989年,柏林墙拆毁(普存)

丝路组----《锦鲤抄》 
别留我一人孑然一身 
凋零在梦境里面 

丝路彼端,再无大秦

亲子分----《仙剑问情》 
细雨飘清风摇凭借痴心般情长 

露中----《菁华浮梦》 
恍惚间相望早已无话心如麻 

中苏决裂

冷战----《眉间雪》 
只道是那些无关风花雪月的相思
说来几人能知 

病娇兄妹----《石楠小札》 
自认惊叹的桥段终沦为老生常谈
给予你全部如病入膏肓一般 


《大鱼》 
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淌去 
倒流进天空的海底 

普奥----《临安初雨》 
临安初雨 一夜落红 
春水凝碧 断雁越澄空 
挥袖抚琴 七弦玲珑 
芦苇客舟 雨朦胧 

快回来啊,大笨蛋先生

众cp----《千年缘》 
伤离别

生离死别,终究会来到

普鲁士----《不良人》 
一缕王朝的余晖 
孤云掠影嵌入眼眉 
天命际会自是难违 

1947,普鲁士灭亡

独普----《雪诉离歌》 
等爱若花枯萎 
等叶成堆 
等思念也化成泪 

他走了,留下一地矢车菊

伊比利亚兄弟----《佳人如梦令》 
佳人吟唱一首如梦令 
令我思绪如涌浪 
你我而今各在水一方 
又恐相见泪染妆 
今夜雨涨相思满惆怅 
红烛花泪映透西窗 
可惜少了你双手在我肩膀 


法贞----《飞羽》 
在每个许下的愿望里都会有你 
当你的眼神看进我心底 

生为法兰西


十革----《天书世界》 
红颜轻叹一别又经年 
飘散了往昔尘烟 

斯捷潘最不愿看见,伊利亚来找他了

冷战----《芊芊》 
绝唱一段芊芊爱无非看谁成茧 
和你对弈输赢都回不去 

二战后,冷战开始

再也遇不到像他那样的对手了

苏联解体----《独孤云飞》 
归来梦碎且寄余生长 
从此漫漫云天自翱翔 

后来,他们都搬走了

中立兄妹----《剑心》 
柳絮飘摇三月天 
扁舟一苇西湖边 
莺鸣柳渡口前 
盏中柳色浅 

米英----《咫尺相思》

最初与最终便是天涯

评论
热度 ( 6 )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