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我还记得

只写了最喜欢的几个cp

写完这个会专门开一个多cp向的小短篇集

欢迎点cp,其中某些看首页置顶避雷

预告打完,正文开始

建议搭配bgm:shymie――我还记得

――――――――――――――――

米英

我还记得

幼时站在码头,目光投向大海的那端,等着一年才来几次的你

以及,那夜雨中劈开寂静的枪声

我还爱着你,你知道吗?

                                           ――阿尔弗雷德

我还记得

当初站在甲板上,远远望见你向我招手,下船后,扑在我怀里,叫着英吉利啾

以及,那场浩战中,你我曾并肩战斗

我承认,我爱过你

                                           ――亚瑟

法贞

我还记得

夕阳西下,你陪我站在海边,望着无际的碧波,温柔的鼓励我

还有,你站在台上,烈火焚身,怡然不悔

你那么好的姑娘,应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弗朗西斯

我还记得

那日步入大殿时初见你的那抹温柔笑颜

还有,站在烈火中,望着台下泪流满面的你

我最亲爱的法兰西啊,您永将为王

                                         ――贞德

独普

我还记得

少时你在百忙中抽出空陪我的身影

但也忘不了你消逝在我怀中,安慰我的话语

哥哥,那边,冷吗?

                                         ――路德维希

我还记得

刚下战场时,看见你等我的身影

但也忘不了,你替我挡下射向背后那颗子弹

阿西,我不在的时候,就只能让你一人,带着德意志的荣光,坚定的走下去

                                         ――基尔伯特

露中

我还记得,那年满天风雪中,初见你的惊为天人

以及,你我共同铭刻在心底的那颗红星

我的小布尔什维克,我要离开了,但我相信,你一定会比我做得更好

                                         ――伊万

我还记得

那一年,你我漫步在红场上,畅谈未来

但也忘不了,在那座岛上你我也曾刀兵相向

蠢熊,说好的一起扛起这杆红旗,你怎么缺席了呢?

                                        ――王耀


评论 ( 5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