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同人】扒一扒哥和嫂子的二三事5

【52l】孙尚香

二哥掉线了,轮到我来顶上啦

孙大符我看你这次怎么办哼

我也看你很不顺眼了

遥想当初那个情人节……

孙大符他鼓动了全体职工陪他搞事

我和二哥想办法把嫂子搞下了楼

然后,pink!

公司大厦所有灯全关,然后部分挨个亮起,组成一个心,然后就听见了孙大符对嫂子的告白

我看见嫂子无奈且幸福的笑了

虽然很伤眼,但他们俩真是像极了爱情该有的样子

练师,我就得下一个本子可以来这么一下!

【53l】步练师

可以啊,尚香你说到这个,今年情人节你陪我去法国玩吗♡

【54l】孙尚香

好啊【笔芯】

【55l】孙策

阿香你……

【56l】陆逊

但这并不是那天孙二谋你死抱着我不撒手的原因!

【57l】鲁肃

严肃谴责楼上身在福中不知福

【58l】孙权

公瑾哥是大哥的唯一,你是我的唯一,我当然不能放手了

【59l】陆逊

……

【60l】朱然

我想我应该开个帖吐槽一下我这对发小多么伤眼了

【61l】吕蒙

不,应该是吐槽东吴所有cp有多伤眼了,仲谋你这是自己疯狂撒狗粮还说别人的典型双标行为!

评论 ( 5 )
热度 ( 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