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同人】他们死前会想些什么――孙权篇

好久没肝三国了呢

然后就开始发刀

带cp向预警√

死前十秒心里所想

――――――――――――――――

孙权篇

10:终于……轮到我了吗

9:不知道孙亮能不能稳住江东

8:大哥,仲谋应该,没有辜负你当初给我的兵符

7:还好,第二代也成长起来了

6:江东的明天,会是怎样呢

5:伯言,到了黄泉,你会等我吗

4:你,会原谅我吗

3:我错了

2:伯言,一定要等我,我一定要亲口想你说一句对不起

1:终于,我来了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渡烟雨(战神殿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